KYOSHO 30635 京商 FANTOM 1/12 復刻電動四驅平跑車套件   
售價 : NT$ 7,650
KYOSHO 30635 京商 FANTOM 1/12 復刻電動四驅平跑車套件

世界上第一輛使用梯型鏈條傳動和前置單向軸承的電動平跑車。

套件包括BW Spider車殼,於1983年的全日本錦標賽上首次亮相,其短鼻設計和出色的空氣動力學平衡產生了強大的下壓力,操縱特性非常靈活。

為了應對現代馬達不斷增加的功率輸出,原來的樹脂前鏈輪已更改為一體式機加工鋼製單向軸承支架,​​實現卓越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精密CNC加工的馬達固定座經過硬陽極氧化處理(白色)。通過降低馬達位置,使其達到較低的重心。

後橋設計有高度設定塊。通過反轉安裝方向,可以將機箱高度上下調節1.3mm。另外,通過互換左右固定塊可以將軸距改變1mm,從而可以調節鏈條張力。

配備帶有滾珠軸承的48P齒輪差速器,原始規格配備在過彎側向力的作用下也能提供平穩的操作。


本產品為純KIT套件車,以下為須另購:
遙控器
伺服器
電子變速器
馬達
車用電池
庫存 : 1 品牌 : KYOSHO
單位 : 產地 : CHINA
貨號 : KYO30635 完成度 : KIT(套件需自行組裝)
遙控器 : 另購 電池 : 另購
充電器 : 另購 電子變速器 : 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