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YA 58681 FORMULA E GEN2 1/10 四驅電動跑車套件(TC-01)   
售價 : NT$ 7,000
TAMIYA 58681 FORMULA E GEN2 1/10 四驅電動跑車套件(TC-01)

TAMIYA 2020 新時代電動方程式賽車比例遙控模型化
自2014年以來,電動方程式巡迴賽事開始舉辦,主要在世界著名城市街道賽道(例如著名的度假區),而不是在傳統的封閉跑道舉行。這是一款1/10電動遙控汽車套件,實車是為該比賽而開發的第二代底盤,於2018年推出。模型以聚碳酸酯透明車殼像真地複制了低矮且個性化的外觀。包括用於駕駛艙保護裝置“ HALO”,配合後視鏡和前保險桿以及大型後擴散器的像真零件。搭配最新冠軍車隊貼紙。底盤採用最新內置懸架規格的軸驅動4WD TC-01

底盤特點:
* 具有極為低趴的高度。高剛性馬達座安裝在單體外殼的中央,並且傳動軸向前後傳遞動力。
* 配備了灌油齒輪差速器。
* 長臂規格的4輪獨立雙叉骨懸架,通過推桿和搖臂垂直操作水平油壓避震器。
* 通過調整墊片的數量,可以設置外傾角,後傾角和前束角。
* 懸架臂/立柱在前,後,左和右使用通用部件,以提供較高的可維護性。
* 附房車車殼固定車殼柱,可搭配標準1/10電動房車車殼

[基本規格]
●全長430mm,總寬度188mm,總高度99mm
●軸距:257mm
●輪胎寬度/直徑:前後24 / 64mm
●車架:一體成型的單體外殼
●驅動系統:中央縱置馬達/軸驅動4WD
●差速器:灌油齒輪差速器
●齒輪比:套件標準馬達齒24T 6.56:1
●馬達: 540型(另售)
●速度控制器: ESC規格(另售)
品牌 : TAMIYA 單位 :
產地 : JAPAN 貨號 : TA58681
完成度 : KIT(套件需自行組裝) 遙控器 : 另購
電池 : 另購 充電器 : 另購
電子變速器 : 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