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YA 58696 田宮 SUPER AVANTE 超級前衛者 1/10 四驅電動越野車套件 (TD4)   
售價 : NT$ 6,280
TAMIYA 58696 田宮 SUPER AVANTE 超級前衛者 1/10 四驅電動越野車套件 (TD4)

這是一款繼承了“Avante”名稱的四驅越野賽車套件,可以說是田宮電動遙控車的指標產品。前內置式懸架實現徹底抑制車輛高度的纖薄外形。驅動系統是軸驅動 4WD,電機水平放置在底盤中部。前後滾珠差速器,全車配備滾珠軸承。來自znug 設計負責人Nezu Kota 先生設計的曲面車殼造型充滿未來主義情調,圓滑的機身設計。除了駕駛艙外,還提供了三個透明部件來展示內部,營造出機械的氛圍。此外,在駕駛艙後部,配置了超級跑車上才有的"飛扶壁"(FLYING BURTRESS)空氣動力學結構,另一個特點是四個輪子上裝有小擋泥板。

新一代追求更低重心的軸驅動4WD TD4底盤,具有纖薄的車身結構,通過採用內置搖臂前懸架來抑制車輛高度。電池垂直放置在車身中央,馬達縱向水平安裝在底盤中部。重物集中在車身中央,以提高運動性。

驅動系統為全車軸承規格,前後密封齒輪箱中配備滾珠差速器。轉向系統通過兩個連桿和曲柄臂將安裝在左側的轉向伺服機的運動傳遞到分為三部分的轉向搖臂。雙搖臂 4 輪獨立懸架,帶 CVA 油壓避震器。可以通過使用上臂上的螺絲扣軸來調整外傾角。此外,還提供高低兩種類型的尾翼柱。星形碟形輪配備方形釘輪胎,可在土路上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基本規格]
●全長387mm、全寬246mm、全高117mm(翼柱低位)
●軸距283mm
●輪距=前214mm、後205mm
●主車架=樹脂盆型
●驅動系統= 軸驅動 4WD
●差速器= 前後滾珠差速器
●轉向 = 3 分式拉桿型
●懸架 = 雙橫臂 4 輪獨立
●輪胎寬度/直徑尺寸= 前 32 / 82 mm,後 41 / 82 mm
●避震器 = CVA油壓避震器
●齒輪比=10.71:1
●全車軸承
品牌 : TAMIYA 單位 :
產地 : JAPAN 貨號 : TA58696
完成度 : KIT(套件需自行組裝) 遙控器 : 另購
電池 : 另購 充電器 : 另購
電子變速器 : 另購